close

Ina伊娜芳療工坊標榜是肯園的老芳療師群服務,肯園我消費多年了,品質沒話講,貴桑桑的價位也出名,聽說有平價又有品質的工作室可替代,我當然樂於前往消費,可是..........試過以後,實在不能相信這是出自肯園的手技!!

幫我按摩的芳療師身材瘦高,短頭髮,從頭到尾沒什麼笑容,沒有自我介紹,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欠缺親和力可能是個人主觀,也就算了,我之所以說不能相信這是肯園的手技,因為她把我按得又癢又痛!!

一開始先頭部刮痧,邊刮邊說我頭皮很緊,晚上可能睡不好,斷續還說了一些,我就覺得奇怪,肯園有頭部刮痧,還會邊刮邊跟客人聊天嗎??

接著進入背部,我可以感覺到她很想要幫我鬆筋,用大拇指推按,可是好用力,我不是不受力的人,肯園的手勁經常讓我覺得不夠勁,可是這位小姐把我按得又癢又痛,她甚至用力到拇指不小心突然滑開,嚇了我一跳,這種情形出現了兩次,她趕緊道歉!!!

其間我數度癢到憋氣忍笑,或者痛得肌肉不由自主出力反抗,她並沒有察覺我的緊張!!

她也使用道具,一種類似塑膠滾輪的東西,在我背上使勁滾啊滾的,我更疑惑了!!

用完滾輪後,我發現個詭異的地方!!她在我的左半邊背和右半邊背所使用的手技不一致耶!!從前在肯園消費,芳療師的動作一定是左右平衡,左邊做了什麼,右邊也同樣要做什麼,可是不知是什麼緣故我很確定某些她在我左邊做的手技並沒有同樣在右邊實施!!我後來有特別留,腳部的手技比較像肯園,但左右腳的手法同樣有不一致!!

還有個跟肯園不一樣的地方,芳療師沒有詢問我的意見,就直接按摩乳房,讓我嚇了一跳!!

用油量也跟肯園很不同,肯園的上油量少,做完穿上衣服只會覺得很滋潤,香香的,但這位芳療師把我全身上得油滋滋,按手臂時動作還要停頓三次,上三次油。我前不久才給十幾年肯園經驗的芳療師做過療程,我確定一條手臂只需上一次油!!結束的時候,她有幫我背部熱敷.稍微擦去背部的油,可是身體其他部位還是油到我無法直接穿上衣服,只好自己拿浴巾乾布擦一擦,才敢穿上!!

出療程室以後,芳療師對我說,我覺得妳應該被我按得很痛吧??

我好驚訝,所以她明知我很痛,還繼續??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去接手機,講了有點久,把我晾在一旁!!

這也不像肯園會做的事!!

之後她開始對我「小推銷」她們的產品,先說建議我服用植物油,我說OO油可以嗎,她說不行一定要用她們的產品,就拿給我DM。DM裡面錯字不少,我看完後放到一旁,她又再推銷了一次!!

我問同行的友人做了什麼療程??感覺怎樣??她說她的芳療師沒詢問她要做什麼療程就逕自做了,她睡著了所以說不上手技如何,但是因為那位芳療師遲到了有20分鐘,因此印象不能算好!!

這次按摩全程2小時,實際按摩時間100分鐘。要價$2200!!

伊娜優於肯園的地方,我隻能想到兩項,一是價位便宜,二是重力按摩,習慣重力按摩的人可能比較有爽感!!

但由於按摩品質、遲到、推銷等因素,若問我還願不願意二度消費,我會傾向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