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是很有經驗的老肯園芳療師, 孕婦療程是她的專長,有不少孕婦客人遠從外縣市來找她!

雖然工作室像家庭式,衛浴設備不如肯園的享受,不過療程室還算舒適!!

一開始先喝杯熱花茶,寫諮詢表格,抽芳香樂府的牌,Susan逐牌解釋,講了三四十分鐘,幾乎都是她在講話。關於她的個人特質.可能因為還不熟吧,大致是成熟穩重!

按摩過程很流暢,就是肯園該有的品質,我有時覺得太輕了,肌肉緊繃的地方沒有爽到,我交代的酸痛部位好像也沒特別舒服到.不過肯園差不多就是這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到的時候是白天.窗外偶有車聲.窗簾遮光不強,雖然有在眼睛上覆蓋布,還是不夠暗.翻身時更是亮到清醒!

有個手臂高舉過頭的按摩動作.我的頭髮被扯到,小刺激了一下!!

播放的音樂有某些樂句讓我覺得詭異,陰陰的,但這是個人主觀,除此之外沒什麼問題!!

結束之後,Susan有口頭介紹最近的優惠訊息,並給我一張DM帶回家,是很柔性的方式,沒有給人推銷的壓力感!!

全程2.5小時,實際按摩時間100分鐘,花了$2800。Susan的額外諮詢時間是所有我去過的芳療工作室中最長的。

雖然比伊娜貴,但是諮詢時間多半小時,加上Susan的按摩手技行雲流水,明顯勝於我在伊娜碰到的芳療師,因此多出這600塊還是有價值,但目前好像就Susan一位芳療師,不能結伴同行!

原則上我有可能以香域替代肯園,尤其是如果要做孕婦療程時Susan可能更有經驗!!但若肯園打八折,價差沒那麼大時,我還是會因硬體環境和停車方便選擇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