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荷瓶裝陽光  

晶荷的瓶裝陽光,常聽朋友說他們使用的奇效,身為芳療擁護者的我不落人後,終於把瓶裝陽光用全了。幫自己記錄一下,當以後的購買筆記!

驅魔神杖-味道還好,空間淨化度超讚。我有位天線超長的芳療師朋友說,她有一次不小心把驅魔神杖打翻到地上,拿來拖地,效果比光屋還好!我有一次疑似卡陰,連續惡夢,也是噴這個處理掉的。後來去掃墓什麼的,都不敢不記得帶著這瓶!

觀音淨瓶-我聞過最細膩有層次的調香!會讓人想一聞再聞。淨化度媲美驅魔神杖,更加溫柔!大推這支。

豐盛之流-我發現用豐盛之流之後常有意外之財。以前我從來跟中獎無緣,對發票對了七八年沒有中過,有次噴了去對發票,竟然對中。柑桔+岩蘭草香味,還不錯!

翰林書苑-迷迭香+薄荷為主,有提神效果。據說裡面的神聖羅勒也是很有力道的淨化藥草,但我都習慣用驅魔神杖或觀音淨瓶來淨化,對這瓶較沒實驗過!

靈性聖殿-屬於濃重的香味,感覺令人靜心,雖然不是提神型,我發現用來讀書工作也不賴。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觀音淨瓶。

心之繃帶-香味讚!玫瑰+安息香+木質融合超迷人,無形中感覺到撫慰!朋友說這瓶開心輪效果很優,我自己天線沒那麼長,不能確定,只知道聞了心情很安撫。

寶貝御守-小孩已經大了所以不能測試用在嬰兒的效果,也很好聞,柔和的讓人聯想到北鼻的味道。裡面的花精選用是針對惡夢夜驚還有氣場保護,我自己用,覺得就像噴急救花精。

森林護法-我滿喜歡這瓶的味道,有回到自然的感受。內含松科精油和野生酸蘋果花精,所以也能淨化空間。

安神寢宮-老公用了說睡得比較好。我自己反正都睡得很好,睡眠方面就沒感覺,精神會覺得比較穩定。

 

總體說來瓶裝陽光的定位不純是芳療噴霧,也是花精噴霧和水晶能量的靈性能量噴霧。跟其他像阿卡莎還是Aura-Soma比起來,個人覺得效果不遜色,價錢合理很多,是料多扎實的誠意產品。MIT更加分了!

 

<106年新上市>

補記錄後來晶荷出了瓶裝陽光新品。有三瓶是戀愛專科啦,可惜我已經結婚,桃花舞春風招桃花對我派不上用場啦,但基於好奇還是買來試試。

桃花舞春風-對於我這已婚婦女,是沒招到桃花,不過我發現同事更常說我變漂亮,聚餐邀約變多。味道很香,有依蘭茉莉,像香水,個人非常愛聞,有次碰到一位朋友聞了說很臭,我好震驚,怎麼會有人說它臭?不過後來就了解了,那朋友是五十幾歲還沒交過男朋友的,可能跟桃花的磁場不合吧!

情濃熱如火-有肉桂和茉莉,很熱性的感覺,感覺上是喜歡的會很愛,不喜歡的就很不喜歡的兩極香味。這瓶老天爺啊讓我嚇到。我第一次噴,就被老公撲倒,精油效果實在很強!

情索斷捨離-味道普普,據說能切除不好的人際連結。光噴這瓶是有些效果,比較不易受到小孩或老公狀況影響到心情。我發現如果搭配靈氣之類的靈性療癒,效果更明顯!

歡樂橙光-小孩超愛。聞了心情愉悅,會想笑。後來我都把這瓶藏起來,不然很快就被噴光了!

繆思女神-還沒買。

暢所玉言-還沒買。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