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蝶花園是肯園/Aveda資深芳療師Celine開的工作室,在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近科技大樓站。

雖說是工作室,但是內部裝潢超優,寬敞,幽靜,還附停車位。超讚的啦!!

因為是2009年7月新開幕,所以設備都很新。

Celine本人聲音甜美,笑容滿面,給人的感覺很親切,有獲得我的心。另外還有Sissi、Maxine、Lill三位芳療師,也都是肯園/肯夢體系出身,服務有水準。療程室總共三間,可以結伴同行!!

我一到,Celine就很貼心的奉上南非博士茶,接著口頭諮詢,沒有另填表格。然後抽油、沐浴。播放的音樂是人聲吟詠,感覺有點異國味。Celine的技術沒話說,有針對我酸痛的部位特別加強,力道拿捏得很好,沒有沒爽到的感覺,也不至於痛,按完後神清氣爽,整個緊繃的部位全放鬆了。唯一希望蓋眼睛的布可以厚一點,翻正面時的光線使我清醒了。按摩乳房前有先詢問一下,不過我認為如果能在療程前詢問會更好,但不管怎麼樣,有問總比沒問好。之前像我在伊娜碰到那位芳療師,沒經過詢問就突然把布掀開按乳房,真的會讓不習慣身體療程的客人受驚嚇!!

療程結束後Celine有建議我使用某種油,翻開型錄給我看。但她態度很好,沒有給人不舒服的推銷感受。

Celine也提供孕婦按摩。跟其他的療程一樣均一價 $2000/90分鐘 或 $2500/120分鐘。我是點120分鐘的療程,含諮詢和沐浴整個過程約2小時40分。價位比Susan香域便宜,和Ina伊娜大致相當甚至還便宜一點,但硬體設備及服務都大勝,勝勝勝,CP值最高,很令人滿意,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都黏住采蝶花園了!!

2011年下半年update:

又去造訪采蝶花園,發現走向越來越像伊娜了,會用鬆筋工具,會把人弄痛(不是Celine弄得,是一個新來的!!Celine還是很棒!!)

我是認為,沒有一項工具比得上手。要用工具買一台按摩機就好,何必花錢找芳療師...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